健康管理及心理諮詢

預防勝於治療,本院提供各種骨骼肌肉病痛、異常及心血管、內科疾病的健康諮詢,藉由基礎、客製化的血液篩檢做起,呈現即時的健康狀態,發揮教授團隊數十年豐沛的醫療經驗,及早發現症狀、及時預防治療,防患於未然,守護民眾的健康。

尤有甚者,本院除了上述的預防治療外,也兼顧到心理層次的預防照護。現代人生活忙碌、壓力大,老中青三代族群,難免各有各的困頓情緒,心理專家正可扮演著助人走出心靈桎梏的輔導角色。從自我探索、情緒調適、生涯規劃到醫療諮商、高齡諮商…等等不同面向的議題,幫助有需要的朋友,在每個生命階段遭逢困境時,不致獨自面對。善用適切的幫助,讓您人生路途中,走的更寬懷順心。

項目 :

  1. 驗血:逾千種篩檢項目,呈現指標數據,掌握健康狀態。
  2. 檢驗:心電圖EKG、超音波(Utrasound)、X光機、骨質密度檢測,做完即時診斷解說。
  3. 足壓檢測:專業儀器檢驗,足形、足壓影像即時呈現科學數據,對小兒扁平足矯正或是久站上班族足底疼痛等問題,迅速有效找出解決方案。
  4. 手術前後營養評估及補充建議
  5. 心理衛生諮詢

諮商心理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