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擾著腰椎疼痛一年多的翁先生來自澎湖,他遍尋了幾位骨科名醫,日復一日配合著治療,但背痛的情況不但沒改善,還持續疼痛加劇,最後導致連行走都無法超過三分鐘,造成日常生活非常大的影響,有些醫師建議需要腰椎開刀,但心中深怕開刀的危險及後遺症。遲遲忍痛,不想開刀。經由親友的推薦,可以去陳博光教授診所看看,就遠從澎湖來台北就醫。

頭先來到陳博光教授診所,抱持著試試看的想法,是否可以改善自身的疼痛,後來看診後的感受,覺得的非常好,經由陳院長詳細的病情專業解說,並依據磁振造影檢查的影像圖片說明及確認病灶。因此決定接受了高頻熱凝神經阻斷術,經由準確的治療方式及醫療團隊照護,治療後真的改善下背疼痛的情況,可以行走恢復了日常生活,而且免除手術的擔憂及風險。

後來第二次再回診時,疼痛幾乎完全改善,真令他感到開心,因此接受了診所的訪談,把他的寶貴經驗,分享給需要解除疼痛的病患,使福音傳達給更多人。

 

陳博光教授診所 訪談者:周鳳君 護理長111/10/28